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离谱的价格差 看海外与国内新车价格有多大差距!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6 10:12

众所周知,奔驰、宝马、奥迪是国内三个豪华汽车品牌,它们旗下的车型均有着不菲的价格。不过大家可知道,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去买一台车,其实在海外市场,其售价也不过三分之一。想一想你是不是吃大亏了?今天我就为大家列举几个豪华汽车,看看它们的售价与国内相比,是贵了?是贵了?还是贵了?

日前,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为6.37元,下文价格将基于1美元≈6.4元人民币进行换算。首先从奥迪Q7说起,这台车在国内售价为68.88-86.98万元,而到了美国,美规版奥迪Q7售价仅为55800-7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5.71-46.08万元。怎么样?看到这个价格的你是不是非常心动?而美规奥迪Q7的价格,只能在国内买个奥迪Q5,甚至连Q5的高配都买不到。

我相信很多人会说关税问题,毕竟进口车在国内市场销售是要缴纳税款的。但说真的,海外销售的奥迪Q7也是搭载2.0T+8AT和3.0T+8AT这两套动力总成,可怎么我们国内市场销售的奥迪Q7反倒是比海外车型要贵那么多呢?

再来看奔驰的GLE,这款车在国内的定位同样是中大型豪华SUV,由于奔驰品牌那特殊的身份,所以GLE在国内的指导价也来到了69.98-88.98万元区间。那美国市场呢?说出来大家可能都不信,奔驰GLE在海外的指导价是54,750-113,950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35.04- 72.92万元。

国内的奔驰GLE比海外车型在质保方面多了一年,而且质保里程更长,至于其它硬件方面的东西则没有变化。不过我还是要说的是,就奔驰GLE的产品力,我觉得它是不值70万元起步的,所以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呢?

最后再来说说宝马X5,宝马X5在国内69.99-83.99万元的指导价也并不便宜,虽然说隔壁的奥迪Q7、奔驰GLE也是这个价,但宝马的品牌影响力毕竟还是不如奔驰,内饰豪华度也要略差一些,所以花这么多钱去它真的值吗?再来看宝马X5在国外的指导价,仅为59,400-82,800美元,折合人民币38.01-52.99万。看到这样一个价格,我不知道国内消费者心里会是怎样?反正我是挺郁闷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06 10: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6 10:29

国内各种税太高了,再加上很多外资品牌对国内外市场区别对待,导致国内新车价格远高于国外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6 11:27

税都能翻一倍了,真够可怕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7 10:39

进口车来到国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各种税率,导致车的价格居高不下,虽然之前有说什么减税,但是最后的结果我觉得一般般,该买买不起的还是一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7 10:46

还是海外便宜啊,尤其是我同学之前老美那边,宝马m6才几万美金,而国内的m6定价我就不说了 有百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