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0岁成功男人都开什么车?以下两款最能证明!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17 09:56

人到中年以后,妻儿和孩子都有了,事业上也达到一番成就,不过,什么车辆才能彰显“成功男人”这几个大字呢?下面这两款车准没错!

1、宝马X5

价格:60-100W+区间

这一代X5是最好看的一代,沉稳低调又不失霸气。宝马鸡腿挡把比奔驰的怀挡和奥迪的档把都舒服好看。同时,宝马X5作为一款以公路操控性能见长的德系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在全球市场都有着不俗的人气。放眼望观国内汽车市场,凡是事业上有所成就的,都会考虑宝马X5这一款豪车。

此外,宝马X5不仅品牌响亮、空间大,在动力端也是起步就配备了265马力的2.0T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加上它还有各种先进科技配置的加持,因此,对于已经达到“五十而知天命”年龄阶段的中年人来说,开一台宝马X5也就成为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了。

2、路虎揽胜运动版

价格:90-180W+区间

在路虎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时,整个汽车市场都被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霸气的造型以及强大的机械性能,路虎揽胜运动系列给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华”。深入了解路虎的小伙伴会知道,路虎本就是一个来自英国的豪华全地形越野SUV品牌,早期车型更是以方方正正的造型而被人们所印象深刻。

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的外观造型肯定是不少中年人选择它的第一大点。另外,揽胜运动百万级的售价也让不少人觉得可以拿它来替自己扩充脸面,就像《蜗居》里的宋思明所开着的那台路虎揽胜一样,这样对自己的生意也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让别人认为自己的实力雄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7 10:19

开的上这种车的男人,那真是太成功了,要面子有面子,要影响力有影响力,真是厉害了,这种人有多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7 10:32

好家伙,40岁就开上这种车了么,那真的是成功人士了,我想知道写这个文章的小编开的是什么车呢,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7 10:38

这两款车绝对是有排面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7 11:11

40岁以上的男人相信更多人会选择宝马x5吧,毕竟品牌知名度更高,路虎揽胜运动版相对来说比较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