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机械感满满 Dartz爆改2018款奔驰GL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19 09:54

奔驰GLS想必很多人非常熟悉,它便是奔驰旗下的旗舰SUV。在宝马X7还未出世前,该细分市场中仅有奔驰GLS一款车,也因此奔驰GLS赚的盆满钵满。同时,对于奔驰GLS,除了巴博斯改装厂对它情有独钟外,还有一个名不经传的改装品牌Dartz对它十分感兴趣。

近期,Dartz发布了一款改装版奔驰GLS,并将其命名为Prombron Black Alligator MMX Black Tiger Moon Edition,翻译过来就是Dartz Prombron 黑色鳄鱼 MMX 黑虎月亮版。

从外观来看,新车棱角分明肌肉感十足,并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配色方案,如果抛开鲜亮的颜色来看,新车极像一款轮式装甲车,的确该车也具备防弹功能,新车采用了GBOL装甲技术,既凯夫拉装甲和碳纤维组合的复合装甲,并且将传统的后视镜改为电子后视镜以减少被弹面积。同时该车在外部也没有任何门把手,并取消原型车的天窗,而最绝的是,该车采用的了带高压电线圈的车身,以免被从外部强行开启或接近车辆。

内饰方面新车也充满野性,被柳钉镶嵌在面板的Dartz字母带有强烈立体金属质感,并闪烁着土豪金的光芒,相当硬核!这预示着该车身份不凡,并价格昂贵,当然在内饰面料上,新车也极其迎合暴发户的审美观念,采用了大量鳄鱼皮、鲨鱼皮和黄貂鱼皮进行装饰。

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了奔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3 hp,最大扭矩转速500N·m,当然,车主也可更猛的选择6.0L V12的版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19 10: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9 10:27

不说还真看不出来这是奔驰gls,感觉被改得已经面目全非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9 10:53

这都看不出来是奔驰gls了,还挺激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