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黑武士来袭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有必要购入一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30 10:25

信屏幕前的你一定看过007系列电影,一个风靡全球的谍战系列片,让多少男人都想成为像詹姆斯邦德一样的男人。在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屡屡被逼入绝境,却屡次都能将画面反转,各种酷炫的打斗让影迷们直呼过瘾。而同样出生于“英国”的路虎卫士,与007系列时长有着交集。

近日,路虎SV Bespoke定制化部门发布了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据悉该车采用限量方式发售,共限量300台,售价为170.0007万元,那么这台车究竟有何魅力?是否值得购入一波呢?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007典藏版采用了全黑涂装,极简化的坚实线条、后外挂式备胎等标志性元素,搭配扩展黑色外观套件,有用一股令人窒息的冷峻气场,22英寸五幅式大轮毂与暗影蓝前刹车卡钳搭配,专属的“Defender 007”尾部徽章,将强劲性能与沉稳气场完美融合。

当你踏进这台路虎卫士007典藏版车内时,车侧“Defender 007”照明迎宾踏板亮起的瞬间,非常有仪式感。座舱内部整体采用结构主义设计,裸露的结构配件,更加凸显硬派越野的气势。中控处11.4寸曲面触摸屏搭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启动时将出现“007”定制开屏动画。此外,车内激光镌刻的“ONE OF 300”编号及专属的SV BESPOKE标识,铸就了路虎SV中心量身定制每台路虎卫士 007典藏版的传奇色彩。

除了注重外观内饰的专属感设计,路虎卫士 007典藏版同样将经典与性能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新车搭载了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25牛米,配合专属优化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路虎表示,新车悬架经过路虎SV中心专属调校,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可提供更灵敏的操控和更精准的车身控制,其各项动力参数均为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车型之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30 10:40

我觉得应该一抢而空吧,毕竟黑武士挺帅的,跟007一样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7 10:18

这车我觉得是真的帅,就像007电影里詹姆斯邦德开的座驾一样呢,全黑的涂装确实很适合这台车,还是挺喜欢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7 10:18

全黑配色还是相当酷的,特别是在夜晚,有种神秘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7 10:27

这种黑色喷漆确实很适合这台揽胜卫士呢,看上去特别的酷,就是宛如电影里的座驾一样了,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