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你喜欢的么?这些车已经在2021年离我们而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08 10:30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春节已经结束了,这也意味着2021年正式离我们而去了。而在汽车这个大环境里,也有许多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因为各种原因被时代淘汰。它们可能是自身产品力不足、市场大环境所变,再或者是单纯的战略调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车,或许未来它们真的就不会回归了。

1:大众PASSAT

说到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我们消费者最为熟悉,曾是大众集团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今天我们聊的,不是国内市场的帕萨特,而是欧洲的帕萨特,对应的则是国内的迈腾。对于偏爱旅行车的欧洲市场来说,三厢车的销量逐渐走低,在2020年时就已经传出停产消息。而在过去的2021年,三厢版Passat正式在欧洲停产,仅保留旅行版车型。而它的接替者则是大众集团全新的纯电动车,Aero B。

2:奥迪TT

这一款车型同样是家喻户晓的,奥迪TT可以说是大部分人第一个接触的跑车之一,算的上是启蒙车型了。不过随着全球节能减排大趋势的蔓延,以及小跑车市场的不断缩水,再加上消费者不再认可一款前驱的小跑车,奥迪TT近些年的销量一路走低。最终,奥迪在2019年就已经决定不再推出TT的换代车型,并且在2021年正式在全球范围结束了TT的生产销售。不过和上一款帕萨特一样,奥迪很有可能推出TT的纯电版本。

WEY VV5/VV6/VV7

大家看到这里可能会吃惊,是的你没看错,在2021年WEY正式停产了这三款车。就拿当时火爆一时的VV7来讲,在国产品牌集体发力高端的2016年,VV7的出现可以说革新了当时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豪华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不错的操控和舒适性,再加上唬人的四出排气,让不少人都为止振奋,这就是来自我们中国的豪华车!而随着时代的变迁,VV系列的几款车型产品力逐渐疲软,取而代之的则是DHT混动的摩卡、玛奇朵等全新车型。而至于VV系列,它们也很好的完成了WEY品牌开疆辟土的使命。

其实除了这些,还有像是路特斯、AMG GT等车型,由于电动化转型加剧,也都纷纷于2021年与我们说再见,可以说在这一年,传统的燃油车市场真的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那么在过去的2021年,又有哪些你喜欢的车与我们挥手告别?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2-08 10: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8 10:43

知道的是大众帕萨特确实要停产了,这车在国内的时间可不短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8 11:20

当年wey多火啊,这下好了,说死就死,哈哈哈 还是不能买这些不靠谱的品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9 10:13

不得不说这些车确实都是很经典啊,跑车什么的因为都是大排量,停产了是挺正常的,但是wey系列的这三款停了是为啥,一手好牌瞎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9 10:21

帕萨特停产还真出乎我的意料了,以为国外卖的不错呢,这下好了,帕萨特三厢版也成了国内特供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09 11:05

帕萨特只是在海外市场停产了,国内应该还会继续卖的,毕竟国人比较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