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喜欢纯电小型车?那你看看QQ冰淇淋桃欢喜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3 11:24

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火了以后,各大汽车品牌也都开始纷纷布局纯电动微型车市场。其中奇瑞汽车旗下推出的QQ冰淇淋这款车相信很多人也不陌生吧,这车自从推出以来也是深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继QQ冰淇淋带来了一款非常少女心的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版,该车的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甜美可爱,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真的很难不爱。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作为QQ冰淇淋的一个特别版车型,桃欢喜版与普通版相比,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例如采用了粉色与白色相间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上去非常的呆萌。下方保险杠也使用了长方形的白色装饰。侧面,为了突出其个性,该车还在轮毂上做了一些小小的设计。另外,在尾部的一些细节上也是进行了调整。

在车内,桃欢喜版也同样采用了粉色和白色相间的配色方案,并在副驾驶仪表台增加了一些积木的卡通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移除了新车的副驾驶座椅,而是改成了脚踏,后排乘客可以将腿放到副驾驶的小凳子上,使得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妥妥的“女王后座”。

在动力上,桃该车将搭载了20kW的电动机以及13.9kW·h的动力电池,车子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70Km。整套的动力系统对于日常代步还是完全可以的。

总的来说,这辆奇瑞 QQ 冰淇淋桃欢喜版真的是太适合小姐姐们了,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成为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的车主了呢?但是因为该车目前还未正式上市,官方已经确定将在二季度上市,相信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一起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2-23 16: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09:37

qq冰淇淋桃欢喜版这小车看起来真的挺可爱的,纷纷嫩嫩的颜色给人一种非常少女的感觉,希望的朋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10:32

我还是挺喜欢的外观比较小巧可爱,比五菱宏光mini ev要更好看一些,这车好像卖的也挺火的呢,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10:50

感觉是不错的,现在这种小车还蛮受欢迎的,价格便宜不贵,满足代步需求,大城市停车也很方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9 11:21

外观时尚动感,前脸大中网,一眼就可以认出来,大灯设计也挺好看的,内饰做工精细,用料也很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