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双翼齐飞 五菱凯捷280T升级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5 12:47

五菱凯捷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车型,于2020年11月上市,主打亲民售价的家用MPV市场。自上市以后每个月都有几千台的销量,这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此的认可和喜爱。为了再次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在近日,又给大家带来了两款280T车型供大家选择,售价在11.58-12.5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车进行了哪些升级优化?

作为新增车型,凯捷280T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能够提供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马力和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从数据上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几乎可以与一些2.0T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维持这不相上下的动力。同时,根据一些测试数据来看,凯捷280T在初段动力响应和NVH性能均迎来了一定提升,尤其是起步阶段的动力输出,的确比现款凯捷顺畅、充沛了一些。

至于外观上,凯捷280T与现款凯捷并没有明显区别,依旧是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大量的凌厉线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分体式的大灯组也尤为显眼。内饰最大的优势在于,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这也是五菱凯捷的“大四座家用车”的卖点,优秀的空间优势以及座椅灵活多变的变化,在十万级别MPV车型当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该车还升级Ling OS灵犀系统,这套系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语音识别能力,不仅能够识别多种指令,还能实现单句多指令的默契交互,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总结:目前在国内紧凑型MPV市场中,凯捷的销量位居第一,而此次280T车型不仅继承了现款五菱凯捷亮眼的外观、档次感足够的内饰、独有的大四座空间以及优越的安全性配置,还提供了更强的动力系统和更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再一次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最后,关于五菱凯捷280T的价格,你觉得怎么样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2-25 16:0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8 10:13

感觉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外观设计大气精致,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得以兼顾,整体来看是款不错的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8 10:22

外观方面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特别动感,内饰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潮流,一体式连屏科技感不错,整体来看挺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8 13:14

凯捷应该是近年来五菱汽车设计最成功的一款车了,这次还是用了高功率发动机,把性能也给提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