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给到你越级体验 传祺影豹和长安UNI-V你喜欢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02 10:38

随着购车大军年龄逐渐偏向年轻化,各个厂家也都早就指定了针对策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的新车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甚至是内饰,都开始像运动风格靠拢。今天要介绍的两款车都是我们的自主品牌,毕竟只有自己人才真正能知道国内消费者都喜欢什么。而它们的运动范儿,我只能说一个比一个夸张,它们就是长安UNI-V和广汽传祺影豹。

两款车不约而同的都采用了十分激进且运动的外观设计,不同的风格取向不同。传祺影豹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粗暴的运动,通过大量的运动套件和夸张的包围,营造出咄咄逼人的运动气势;而至于长安UNI-V,它则采用了长安家族的UNI系列设计语音,大致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整个车体采用溜背设计,再加上同级仅有的升降尾翼,运动范儿和逼格不言而喻。

内饰方面两者风格也大不相同,虽然主流的元素一个都不少,还是和外观一样,影豹偏向运动,尤其是还可以设置带G值的仪表盘样式,看上去也更加专业。而长安UNI-V则是通过多块异形屏幕再加上层次感十足的设计,烘托出了浓郁的科技感。要我来说,我还是更喜欢UNI-V的内饰。

动力方面两者都是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长安UNI-V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高于传祺影豹的177马力。最后来说说价格,影豹入门车型仅为9.83万元,而长安UNI-V虽然只是在预售阶段,从预售价来看入门车型也仅为10.89万元,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真是有福了,从运动再到科技应有尽有,并且价格也确实不贵,选择范围非常广。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02 10: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2 18:52

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3 10:22

我觉得会选择长安univ吧,感觉这车更好看一些,而且这个尾翼确实很吸睛啊,还会自动升降,真可以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3 10:31

影豹和长安这两款车设计都大不相同,一个更运动,一个呢更有科技感,我两者都喜欢,而且也不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