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欧拉iQ与宣传严重不符 集体维权后也无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13 17:23

本人于**,于2019年1月份在太原4s店购买一辆长城欧拉IQ智联版新能源电动汽车,新车正值冬季,天冷开暖风能跑200km左右,与销售宣传严重不符之后去4S店集体维权无果,长城没有给我官方回复。

于2021年5、6月份在太原三、四起欧拉车着火事件之后,长城汽车于7月份召回系统升级,我在4S店做的升级,升级之后发现车的充电量降低了20%,从之前充电40度左右降为32度左右,而且充电时长从一个小时延长到两个多小时,而且天冷了充电速度慢,天热了充电速度也慢,不能冷不能热,电池设计管理系统存在缺陷。升级之后多次去平阳路晋醵源4S店多次调整电脑数据,效果甚微。百度上视频都有着火、充电站拒绝让充电等欧拉事件,大家可以去搜一下,原本长城汽车续航不行,省级之后更少雪上加霜,冬天不敢开暖风,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腿上打上一块小毛毯,真是无奈。冬天只能跑150-170km左右,一天充两次电,充电时间长达5小时左右,不是在充电的路上,就是在充电站,而且有些充电站还禁止欧拉车充电。买欧拉车是车主的罪吗?长城就是这样对待他们的消费者。

从升级之后多次打长城全国售后电话,让去4S店开包检查电池,我去平阳路4S店进行电池检测,但我的鼓包情况未达到长城制定的更换标准,请问长城电池鼓包难道不存在安全隐患嘛?到现在到今天,我的车只能充31度左右,开暖风跑150km左右。

希望有关人员加强对长城的监管,给我们解决问题,不要让我们白花钱,花冤枉钱,受大罪!!!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14 08: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4 09:19

欧拉iq宣传严重不符的情况最近投诉确实不少,看来厂家这是不打算给解决了啊,太坑人了,不行就315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