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优雅“白”限量主题 迈莎锐改装奔驰-AMG G63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18 10:17

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思路以及在碳纤维制造领域独到的工艺,迈莎锐自诞生以来已经成为欧洲贵族专属供应商,为名人、体育明星提供改装豪车、超跑、MPV、私人飞机或私人游艇等。

熟悉这个改装品牌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迈莎锐曾经改装过多款奔驰AMG G63车型,例如G63 black carbon、G63 red carbon、G63 P720 30周年纪念版以及G63 AMG PP联名版等等,而近期他们又又又搞事情了,推出了一款细花白版MANSORY G63。

MANSOR此次选取了T200锻造碳为G63打磨出一个宽体包围用于拓宽前脸;量身定做的全碳引擎盖质感非凡;原本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重新设计成了直瀑式,中央内嵌的三叉星辉logo也用MANSORY官方碳纤维车标加以替代。其余部位诸如:前唇、前/后保险杠、LED示廓灯罩、车顶探照灯、后视镜盖等部位也都以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力组件做了替换升级,对比原厂G Class更显典雅大气。

车身侧面,MANSORY G63配备了四个23英寸全黑运动轮毂,深红的轮圈加巨大刹车卡钳能完美烘托出这辆全地形越野车的运动属性。

MANSORY G63的内饰部分也令人眼前一亮:清新典雅的细花白主色调混合大量碳纤维饰件与车外遥相呼应;2+2的四座设计保障了乘客舱空间充裕,驾乘舒适度较原厂有了显著提升;全车座椅采用Mastrotto小牛皮打造,无毒、无味、无害的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面板、地毯、内壁以及RGB流星星空顶。ECU方面,MANSORY此次并未做出改动,依然维持了Gclass原厂动力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18 11: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8 11:22

说实话,白色跟迈莎锐并不是很相配,还是纯黑色更有味道,毕竟是“卖炭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