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从火山汲取灵感 雷克萨斯打造LC特别版Hokkaido Edition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18 10:34

众所周知,日本是多火山的国家,危险的火山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却也孕育出大量的温泉资源,并由此获得了“ 温泉王国 ”的美誉。近日,雷克萨斯受到日本火山群的启发,官方发布了一款雷克萨斯LC特别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Hokkaido Edition,直译为北海道特别版。

特别版车型采用专属的“耀斑红”车漆配色,其灵感来源于火山,火红的车漆与夕阳交相辉映,营造出唯美的意境。当然,除了耀斑红,特别版车型还提供了音速铂金银、F白和石墨黑等常规车身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特别版车型计划推出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分别限量40台发售。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跑车,特别版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其中外部支持选装21英寸轮圈、碳纤维车顶、扰流板等套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内部相对比较内敛,除了红黑撞色的内饰以及限量版专属的铭牌能看出其特殊身份之外,其余基本都与普通版LC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特别版车型将提供LC 500和LC 500h两种动力版本,其中LC 500车型搭载5.0L V8发动机,LC 500h则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8 11:06

这看着是真不错,挺喜欢这个红色的,给人尊贵和典雅的感觉。两种动力感觉也还行,一个燃油一个混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8 11:07

感觉内饰换个靓丽点儿的颜色会更好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8 11:18

挺不错,这个车漆配合这个车型,很有一种优雅的气质,感觉雷克萨斯和这样的颜色很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