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世界仅2台 兰博基尼Aventador S韩国特别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21 09:38

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兰博基尼官方自去年便宣称旗下Aventador S将要停产,取而代之的车型将会采用Hybrid动力总成。为了画下完美句点,兰博基尼也是推出全球限量600台的Aventador LF780-4 Ultimae作为最终告别,其中350辆为Coupe双门车型,250辆为Roadster敞篷车型。

不仅如此,兰博基尼官方还针对韩国市场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其命名为Aventador S Roadster Korean Special Series。该车是由原厂的设计中心与蓝宝基尼Seoul一同打造,灵感就是来自于韩国丰富的传统文化与特殊美景。

新车车身涂装上采用了象征温暖的韩国情怀的Green Ocno绿,与代表「智慧与才智」的Blue Emera蓝,而Bianco Leda白色内装则为南韩人的民族精神,同时也因为白色的车身基底,让外观与内在的色调有着强烈对比,在视觉感受上便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最特别的绝对是车身上的花纹,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 Korean Special Series车前盖、左/右门板、后轮拱的部分,皆有着在韩国传统建筑物上的「窗架」设计元素,而窗户对于南韩传统建筑而言是一项相当重要的构造,垂直与水平线条纵横交错更显这辆大牛所被赋予的「韩风」特质。

虽然外观充满韩风,但兰博基尼 Aventador S Roadster Korean Special Series的动力部分仍与标准版本相同,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汽油引擎,搭配七速ISR单离合器自手排变速,最大马力能爆发出740hp/70.4kgm,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3秒即可完成,0-200km/h只需9秒就可轻松搞定,至于车辆极速则是设定在350km/h。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21 09: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22 10:30

这次是真暴利,也很有收藏意义,全球仅有两辆还只有韩国,会不会以后韩国人说兰博基尼这个牌子是韩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23 09:49

什么?韩国版?!那不看了,兰博基尼也不行啊,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