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Z4+宝马M3发动机=丰田GRMN Supr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2 09:21

丰田目前似乎正在开发“GRMN”版本的Supra车型,新消息表明新车CG已经制作完成。丰田“GR”性能系列分为三个版本,带有运动套件的“GR Sport”、性能版“GR”和极致运动的“GRMN”。“GRMN”后缀“MN”的意思是Meister of Nurburgring,与名字所暗示的一样,GRMN系列车型在性能车金字塔顶端将拥有一席之地。

此前,GR Yaris有GRMN版本,现在终于轮到Supra。外观设计也会与GR版不同,发动机罩有一个明显的隆起,并放置了进气口,能够提高进排气效率。前唇、车顶、尾翼和侧裙均为碳纤维材质,以减轻重量。动力总成最有意思,这款与宝马共同研发,与宝马Z4采用相同平台的丰田Supra竟然率先采用了代号为S58E30A的宝马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540Ps,搭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虽然是前置后驱平台,但似乎将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宝马Z4+宝马M3发动机=丰田GRMN Supra?!这事有意思了,据悉,新车最早将在2023年初首发,之后限时发售,更有意思的是,售价并不贵,约合人民币51万元左右,感觉性价比超高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2 10: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2 11:00

丰田和宝马的合作由来已久了,之前的宝马z4与丰田supra就是出自同一平台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3 09:27

比宝马z4还先用上m3发动机,哈哈哈哈,现在感觉丰田spura的势头比宝马z4猛多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3 10:13

这...反正不管怎么说,性能肯定很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