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赛那不加价就卖爆?果然还是逃不了真香定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5 10:34

随着政策利好和国家鼓励,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选择二胎甚至是三胎,而在这个时候一台MPV远远要比7座SUV舒适的多,自然而然的也成了广大家庭的首选车型之一。要说到MPV,那首先就要提到的就是丰田赛那,从当时的加10万到现在的平价提车,赛那到底有多火呢?其它MPV销量又如何?这份最新的MPV榜单带你一探究竟!

排名第一的当然是有着神车称号的五菱宏光,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以及多样化的实用性,使得这它一直是打工人的首选车型,作为工具车十分合适。万年老二别克GL8虽然排名没有变化,但已经被身后的丰田赛那赶上,MPV市场或将迎来一次大变天!

别克GL8霸占MPV销量亚军的位置已经很久了,不过其3月份的销量仅为7839台,比起2月份春节淡季还少了1000台,同比去年更是下滑了一半以上。这或许是因为3月份爆发的大疫情所导致的,毕竟生产GL8的工厂在上海和辽宁沈阳,而这几处地方也在本轮疫情中影响很大,所以GL8如此的销量也是可以遇见的。

再来说说丰田赛那吧,3月份一共卖出了6444台,杀入了MPV榜单第三位,和GL8仅有一千台左右的差距。目前赛那可以采用两种购车方式,一是平价购车,但需要等到9月份才能提车;另外一种则是加2.5万元的装饰,可以提前到5月份提车。那么你们会选择哪一种提车方式呢?

剩下的几款MPV就不一一介绍了,排名都没有明显变动。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一直被给予众望的起亚嘉华,已经跌出了15名以外,或许和其特殊的生产方式有关。当然起亚要想在国内市场赢得更多的份额,也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5 11: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2:42

没想到比亚迪宋max竟然销量这么低,我以为这么实惠的车会卖的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8 10:18

不加价就真香了,看来丰田赛那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mpv车型,也难怪这么火爆的买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8 10:24

赛那这车还是可以的,综合实力确实能打,反观被寄予众望的起亚嘉华,好像还是不太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