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带你走遍山川小巷 两款硬派越野车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21 09:42

相信不少小伙伴对自驾游非常感兴趣,节假日无论是跟朋友也好,还是与家人也罢,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摆脱城市喧嚣,换来身心愉快。不过,既然是自驾游,就必须拥有一辆素质过硬的硬派越野车。今天我就为您推荐两款实至名归的硬派越野。

1: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

哈弗H9全系标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最低配版本只能选装后桥差速锁,次低配开始就可以选择前桥与后桥差速锁,每把锁的价格是6000元,建议有在非铺装路面驾驶的情况就全部都选配上,虽然有可能99%时间下不会使用到,一旦派上用场,这12000就值了。

哈弗H9全系使用同一款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动力对于越野时的体验有着非常直接的影响,这在当今小排量发动机层出不穷的环境下比较值得欣慰的一点。哈弗H9有着近2.5吨的自重,不过好在双VVT的技术让这台发动机在1800转时就能够爆发出最大扭矩,并且仅需要92号汽油即可。

2. 路虎发现5 指导价格68.98-83.78万

这一代发现5的外观设计没有贴合大部分人的胃口,这也使发现5有着不错的优惠程度,几乎一半的价格就能够拥有与路虎揽胜相同的行走机构(3.0T版本),仅此一点就让消费者垂涎欲滴。

发现5搭载的全新ATRS(路虎第二代全地形科技)简直不要太爽,升高底盘、水平仪显示、垂直方向显示、透明底盘(引擎盖视角),一键进入超强越野模式。3.0T发现5虽然不是非承载式车身,但却有着更高强度的车身抗扭性,同时兼顾了越野与公路。

怎么样,这两款车还符合您对硬派越野车的需求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21 10: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1 10:49

哈弗h9好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1 11:06

两款车价格差了好几倍,如果只谈性价比,只考虑越野性能的话那么哈弗h9完全可以胜任,但如果想要体验更舒适的驾驶氛围还是路虎发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