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万就能拥有跑车?这两款车值得你驻足观望一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25 09:48

相信每个大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跑车梦,兰博基尼大牛、法拉利458、保时捷911等等,这些超级跑车时常在人们脑海中“蹦出”,可无奈它们的售价过于昂贵,终究也只能“想想”。不过,其实也有部分跑车它们的售价十分亲民,今天我就为你带来两款30多万就可拥有的跑车,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吧。

1: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对于平民跑车,斯巴鲁BRZ绝对逃不出备选清单,凭借着亲民的售价、极具玩乐的操控性,使它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虽然它不豪华动力一般,还是一个前置后驱的跑车,但是它却有着水平对置发动机,超低重心,车轻充满驾驶乐趣。

拥有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它,就是一个有灵魂的玩具,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显然,斯巴鲁BRZ这套硬件是无可挑替的,在此功率爆发之下,零百加速可以做到6.8秒和7.3秒。对于这样一款跑车,加速性能虽然一般般,但是它的可玩性绝不输给百万级跑车。更何况,它的售价只需30.88万元起步。

2: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40.18万元

提及跑车,福特野马得益于硬朗肌肉范的外观,很容易让人误解为它是一款大几十万、甚至百万的跑车,然而它的最低起售价为36.98万元,性价比相当高。Mustang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34牛米,变速箱则匹配了10AT变速箱。同时,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加速性能,但这样一辆跑车的零百加速,控制在6s以下问题绝对不大。

另外,作为一款四门跑车,Mustang显然在第二排空间做工上是很实用的,能够保证全车4个人舒服地乘坐。因此说,Mustang是一辆性价比最高,实用性最大的跑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5 11:14

讲真斯巴鲁brz这车是真不错,可惜的是国内大部分地区不能上牌子啊,这种情况下只能考虑一下mustang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5 11:30

我觉得还都不错,这两款车也都很有特点和特色呢,我还是更喜欢福特mustang,外观方面更好看很运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5 17:15

brz是不错,但是买不到啊,也上不了牌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0:21

还是喜欢斯巴鲁brz,外观和动力方面我都比较喜欢,可惜现在国内大城市都上不了牌子,可惜了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0:27

福特野马是真不错啊,真的很喜欢这种美式肌肉车看上去很霸气,而且这车还不愁上牌问题,就是价格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