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让你看到真正的传承与颠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25 12:53

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路虎揽胜诞生于1970年,是豪华SUV市场当仁不让的开创者,每一代路虎在传承经典的同时,都会给行业带来全新的认知,半个多世纪以来,路虎始终是豪华SUV的杰出代表,因此也是绝大多数男人们心中的理想座驾。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了,那么它究竟是怎么做到真正的传承与颠覆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从设计上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延续了家族式经典设计的同时还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让我们很直观地感受到它的变化。该车的前脸设计自带气场,进气格栅与智能数字LED大灯相连,搭配上下半部分的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为整个车头增添了一丝优雅以及独特的质感。侧面宽大的车身结构、强有力的腰线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尽显豪华大气风范。尾部造型偏向简约风格,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造型更加抽象,而转向灯隐藏在了贯穿车尾的黑色装饰条内,这样的设计展现出新车的宽度。另外,由于尾门的尺寸过大,分体式尾门的设计,则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来到车内,全新揽胜散发的气质与优雅是所有人不可抗拒的,中控台上13.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3.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双屏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浓厚。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木纹及铝合金材质,彰显豪华SUV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路虎揽胜车身长度增加了52mm,轴距增加了75mm,所以在整体的空间上又有了显著的提升,更加实用。

全新揽胜提供丰富的动力总成,3.0T车型搭配48V轻混系统面向主销市场,更高级别的P530版本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级的水准,绝对够劲爆。此外,还针对空气悬架进行升级,并且配置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再加上搭载的电子后轮转向技术,就算面对高难度越野,也拥有十足信心。

总结:从产品力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拥有着空间宽敞、操控出色、豪华感十足等众多优点,而在超百万的豪华SUV中,也是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这一次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传承与颠覆,所以,大家对全新揽胜的焕新还满意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25 20: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0:18

这代路虎我觉得还行,外观方面确实挺霸气的,内饰上也有科技感,我觉得还不错就是价格贵呀,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0:25

全新路虎我觉得不错,外观和内饰的改动挺大的,尤其是尾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内饰的豪华感也不错,挺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0:32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传承与颠覆,这车觉得上市后以后应该忽悠不少的人会入手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1:12

路虎的旗舰车型,全新揽胜看上去就有豪华气息,当然价格也不菲,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