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速4门轿车?奔驰推限量版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18 09:42

梅赛德斯-AMG为了庆祝AMG问世55周年,先后推出了G 63、GT Black Series、A35与CLA35的Edition 55等一些列作品。近日,官方则又推出一款全新序列车型— —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 F1 Edition。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黑色套件上身,并涂有专属标识。

新车在动力与架构上并没有做出更动,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动力单元同样是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后轴电动马达与 6.1kWh 的锂电池组,虽然锂电池电池容量能提供的纯电行驶里程杯水车薪,但燃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动力架构,能供输 620kW (843匹) 最大马力输出,才是这辆追求性能表现之座驾的特点所在。

Mercedes-AMG 也透露,GT 63 S E Performance 所采用的动力架构,未来也将会模块化运用在其他Mercedes-AMG 成员上,这也意味着,除了 Mercedes-Benz 的电能化脚步之外,Mercedes-AMG 也同样积极在电能领域上拓展,包含已经问世的 EQS(参数|询价) 53、EQE 53 等纯电车型,同步也会在既有的 EQ Boost 动力设定之外,另行追加推出 Plug-In Hybrid 动力车型。

F1 Edition 特式套件其实整合了 AMG Aerodynamics package、夜色外观套件 (AMG Night Package) 以及夜色套件 (Night Package II),包含有高光泽黑色可调式尾翼、更夸张的全车空力套件等,让外观造型更加竞技运动感,车身上还有 AMG 彩绘样式。 车室内则式专属 Nappa 皮革、红色安全带、碳纤维饰板等内容。那么对于新车,你是否动心了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18 10: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8 10:42

看着还是不错的,期待一下吧,估计也快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8 11:40

感觉还不错啊,这个风格还是比较喜欢的,f1 edition 特式套件看上去也是比较带感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8 11:45

新车在动力与架构上并没有做出更动,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动力单元同样是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只不过外观更好看了,我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8 13:04

车身套件还是太低调了一些,可以夸张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