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S迈巴赫比劳斯尊贵?看泰国王室座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5 09:39

近日,有海外网友在泰国分享了一组土豪金梅赛德斯-奔驰S迈巴赫车型图片,这款新车据说比劳斯莱斯地位还高,同时也更贵。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魅力,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了解一下。

这辆车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继承了迈巴赫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立标,加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让这辆车的前脸给人的视觉冲击是非常强的,而泰国王室使用的这辆普尔曼则是搭配了土豪金配色,相对来说对颜值是有一点影响的,毕竟这个颜色在我们很多人看来都是比较土的,另外泰国王室的这辆还是定制加长版,车身长度直接达到了6.5米,这样保证了这辆车后排乘坐空间是非常大的,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泰国的王室才会购买这辆车吧!

在配置上这辆车也是非常顶尖的,使用了一台6.0L的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530匹的马力,保证了这辆车强悍的性能,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辆车是没有现车的,如果想要购买这辆车的话,需要客户亲自去德国下订单才行,正是因为这些这也让这辆车的售价变得非常高,起售价格就足足要2000万泰铢左右,折合人民币500多万,不少人会觉得这样的价格不是很高,但是要知道这是不含税的,可以说是非常奢华了,另外就是当泰国国王乘坐这辆车下车的时候,一般侍卫都是跪着开门的,这也是泰国的一个传统,不过这样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泰国的国王在泰国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另外泰国的王室也是非常有钱的,即使在世界上也是非常厉害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25 10:2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