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轻人的心头好 最强高尔夫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6 09:42

高尔夫在国内的口碑和影响力都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每一代车型都有着可观的销量。近日,为纪念车厂于2002年发表最初名为R32的高尔夫R车型,以及庆祝随之诞生的R性能部门创立20周年,大众推出高尔夫R 20 Years Edition特别车型,除性能提升至329匹史上最大马力外,更拥有专属车身细节。此次推出的纪念车型,目前已确认将导入至欧洲和澳洲市场,最快6月开始预订,限时不限量发售1年。

此次推出的高尔夫R 20 Years Edition,采用与原先高尔夫R相同的代号为EA888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引擎,马力部分上调至329匹,成为大众推出过动力最强大的性能钢砲。重新调校的7速DSG变速箱,能提供顺畅有感的升挡体验,搭配此次导入,在升降挡时维持涡轮转速的引擎科技,让换挡加速更为顺畅强劲。

除了实质动力的提升,高尔夫R 20 Years Edition在体感听觉方面,也有显著的升级。纪念车型标配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管,并配有原厂称为“Emotional Start”的启动模式,能在引擎发动瞬间将转速拉升至每分钟2500转,营造高亢激情的排气声浪,提醒驾驶其正唤醒一辆性能猛兽。

外观方面,高尔夫R 20 Years Edition提供蓝紫色(Lapiz Blue)与白色两种选项,标配的19吋5辐轮圈则会随选择的车色不同而有对应涂装。选择蓝紫车色时,轮圈将会施以亮黑烤漆,白色则会搭配视觉效果强烈的蓝黑双色铝圈,此项蓝黑、白蓝的搭配,也同样出现在车侧后照镜外壳上。为对应强大输出,大众同时提供车主选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

此外,除了全车R标志皆施以蓝色涂装外,更可在车门窗框上见到代表周年纪念的“20”饰版,车门把上的照地灯,则能投影出20 R字样。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外观帅气、动力强劲的高尔夫,你喜欢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26 10: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6 10:49

真不错啊,细节黑化的非常到位,就是蓝色轮圈不太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6 10:49

高尔夫r绝对是地表最强小钢炮,没有之一,光是2.0t高功率+四驱就已经可以秒杀一切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7 10:12

不得不说高尔夫在这个级别里绝对算得上是最强小钢炮了,价格也比较实在,我觉得挺不错的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7 10:24

不得不说高尔夫r就是yyds啊,地表最强可以说一点都不为过了,很喜欢大众的这款车,真正的驾驶者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