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足下生辉 ADV.1推出阿斯顿马丁Vantage轮圈改装案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6 10:10

作为汽车改装的主要部件之一,轮圈改装往往被忽略。不过专业改装厂ADV.1公司坚持认为,一套好看的轮圈更能凸显一款车的运动气质。最近,ADV.1公司推出了基于2020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打造的改装作品,该车装配了一套ADV005 Flowspec系列轮毂,尺寸方面为前20 x 9.5J,后20 x 11J。

装上改装轮圈后,阿斯顿马丁Vantage硕大的荧光绿色多活塞制动卡钳显得更加亮眼,进一步彰显了该车运动化的定位。至于动力系统,这款Vantage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秒,极速可达314公里/小时。

大家觉得改装轮圈后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不是更有吸引力?欢迎跟帖讨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6 10:47

轮圈样式感觉一般呢,但这个vantage是真的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