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长的路虎卫士发布 绝对的大哥地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01 10:33

路虎卫士在不少车迷中均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虽然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也已改变了那副硬派模样,换装了承载式车身以及相对柔和的外观,让很多车迷都觉得不够味儿了。不过要接受现实的是,这一代路虎卫士受众面更广并且销量也是历代最高,足以证明这样的转变是成功的。

相较于之前推出的卫士90和卫士110,有不少人都觉得空间还不够。好那现在路虎卫士130正式来了,它将是路虎卫士以来轴距最长的车型堪称“带头大哥”。并且有一个亮点,3排8座的车内布局,比普通的7座MPV车型更能装。

虽然是全新车型不过外观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一眼就能认出这依然是一台路虎卫士。最大的变换是尺寸方面,车身长度将会达到5358mm,轴距为3022mm,这款车也是路虎历史上尺寸最长的卫士。加长的部分主要在于后悬,如此可将多出来的空间全部分配给车内,已达到8人乘坐需求,其座椅布局采用了2+3+3的结构,在SUV,甚至是整个汽车领域都非常少见。

并且这样还不够,既然是面向多人乘坐需求的车型,对成员的照顾也要十分周到。包括厚实的靠垫、宽大的头枕均没有缺席,官方称第三排可以非常舒适地坐下成年人。第三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达1232升,而将二三排座椅完全放放倒后,这个数字将暴增至2291升,毫不夸张地说,用来拉大件物品也是可行的。

当然作为本能的越野属性,这台车也丝毫不逊。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并也会推出V8车型。此外130车型还标配和空气悬架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不过要我说,这么长的轴距以及这么小的离去角,真有人开这样的车去越野吗?

目前其在美国已经接受预订,为6.8万美元 ,约合人民币45.30万元起,当然,进入国内怕是要翻倍也不止了。那么你对路虎卫士这波加长操作怎么看?感觉卫士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01 11: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1 11:14

卫士130不可能就卖40万...估计随便选选就过百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2 09:06

这8座的版本给揽胜不好么...实在不行给发现也行啊..给卫士有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2 09:55

我觉着好丑,一点都不协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2 10:23

真的不好看,这拉长也太明显, 有点像一个不吉利的盒子了。而且定位越野的话,这么长也不好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2 10:35

这么长的路虎卫士我觉得一般般吧,对越野实力抱有迟疑的态度了,毕竟轴距长离去角低,可能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