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藏女孩的专属——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01 13:06

奇瑞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而且旗下的车型也非常的多,可以说是遍布大江南北。但是在当下这个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体的时代,奇瑞在去年推出了迷你纯QQ电轿车——QQ冰淇淋,该车在上市以后就很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销量,奇瑞再一次推出了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QQ冰淇淋桃欢喜,可爱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又俘获一大批小姐姐芳心,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看一看。

作为特别版车型,QQ冰淇淋桃欢喜是在原来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前脸依旧是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U型LED大灯炯炯有神,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装饰板以及条形LED雾灯,营造出独特的设计美感。同时,该车还采用和名字一样粉嫩的车身颜色,粉/白的双色车身设计瞬间吸引了大部分女性的目光。侧面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并在车门底部增加了撞色饰条。尾部的整体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示宽灯造型与车头日行灯如出一辙,但是车顶还带有鲨鱼鳍天线,这是普通版车型所没有的。

来到内饰,还是可爱的设计风格,结合上粉白相间的车内配色,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少女气息。配置上,增加了主驾位化妆镜以及口红造型的车钥匙,满足女性用户的需求。另外,针对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系统等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至于动力部分,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拥有最大功率为20千瓦和峰值扭矩为85牛·米的驱动电机,并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车型可选。

从过去半年来看,奇瑞QQ冰淇淋已经获得了将近5万辆的销量表现,由此可见大家对其的喜爱程度,再加上桃欢喜车型的到来,相信一定会赢得更多小姐姐的芳心。在这里在偷偷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有消息称QQ冰淇淋桃欢喜未来还有可能会和GUCCI推出联名款车型,你对此期待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01 14: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4 10:16

qq冰淇淋桃欢喜,听名字感觉就很解暑啊,哈哈,想吃一口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4 10:32

这个车型就很讨人喜欢呢,再加上这么粉嫩的车漆,小姐姐们应该会爱不释手吧,真的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