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动力/内饰皆升级 带你看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08 12:41

大众宝来最开始是以“驾驶者之车”的标签走入大众视野,但是随着汽车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走向家用车市场,但是到目前为止,宝来这车的销量成绩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近几年来,国内10-15万级别的家用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因此在前不久,全新宝来也正是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今天就带大家一起聊聊这款车。

外观上,新款宝来的前脸进行了优化,使用了全新的横幅式中网以及经过重新调整的前大灯组,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略显精致一些。侧面更多的镀铬装饰件还出现在门把手等处,同时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相对于车头,尾部的变化十分有限,仅在后包围处加入了镀铬饰条。

车内的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该设计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上有所运用,T型中控台的线条更为丰富,原来的内嵌式中控屏也更换为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内置了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CNS3.0,并配备了家族最新样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另外,在用料上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柔软的皮质面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新款宝来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取消了之前的1.5L车型,代替它的是1.2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老款宝来被用户诟病最多的就是动力,而此次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虽然排量没增加,但有了涡轮加持,整体的动力表现依旧很不错。

小结

新款宝来不仅保持了车辆原本的优势,而且补强了车机短板,并使用了动力表现更好的1.2T发动机,实力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最重要的还是价格,依旧实惠可谓是加量不加价。喜欢的朋友们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08 15: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1 10:01

还算是比较扎实的一款车吧,市场口碑也不错,家用挺好,没啥毛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1 10:04

还算是比较扎实的一款车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1 10:14

新宝来还不错吧,各方面都很均衡,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毛病,而且价格和便宜,大众的车做工也还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1 10:26

新款宝来不仅保持了车辆原本的优势,而且补强了车机短板,虽然改动幅度不大,但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