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燃油时代最后的疯狂 奔驰打造最强AMG G63 4×4²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14 10:22

传承经典造型与强悍越野性能的奔驰G可以说是无数越野爱好者的理想座驾,有传闻说这代奔驰G将是最后一代燃油大G,对此车迷们感到万分惋惜,于是奔驰决定打造燃油时代最后的“疯狂”大G,基于现款W464奔驰G63 AMG推出了更强的AMG G63 4×4²。

相比普通版G63,4×4²车型升级的重点集中在底盘部分,悬架以及车轴经过全面升级,采用了门式车桥,22寸锻造合金轮圈,前后车轮均有两组减震器提供支撑。前保险杠离地间隙从标准G级的238mm提升到了351mm,涉水深度从原来的700mm提升到了910mm,并提供同级最强的45度爬坡角,跋山涉水简直是易如反掌。

设计层面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包括碳纤维轮拱饰件、碳纤维备胎罩、带梯子的车顶行李架等,此外还提供了40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内饰同样对用料进行了升级,仪表台采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座椅采用菱形衍缝工艺的Nappa真皮包裹,并配备了Dinamica真皮平底运动方向盘,副驾驶扶手处还印有4x4专属标识。

动力部分的改动不大,毕竟原厂G63已经拥有不俗的性能,4×4²车型继续搭载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PS,峰值扭矩850N·m,搭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s。坊间猜测该车价格至少为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具体价格还有待官方发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4 10:47

如果到国内,肯定再加个大几十个的,男人都想来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