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途昂亏电问题上汽大众到底怎么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16 11:20

针对提车一年来21新途昂尊重旗舰版380四驱多次亏电问题,上汽大众至今仍采取不管不问不给车主反映问题的渠道,而是压制4S闷头研究并动员车主撤诉,这无异于耍流氓!

一年来一年来无数次亏电后,我经历的所有4S救援维修服务都很好,但车子本身经常亏电系生产质量问题,更换BCM后依然如故,况且全国所有21新途昂亏电问题所有4S都找不到根本原因,上汽大众应该直接研究原因并提供技术支持,而不应该压制胁迫4S动员车主撤诉,并继续推诿扯皮推卸责任拖延时间!

不撤诉不给解决,撤诉了仍然不给解决,甚至连个说法都没有,4S也不是故障车主的出气筒,4S也不会修改汽车设计缺陷、制造芯片和零配件,上汽大众这种靠以权打压和坑蒙骗手法对待4S和消费者无异于耍流氓自砸牌子!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17 21: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0 15:28

大家一起退车,坚持到底!上汽大众质量差,服务差,真后悔!

东方熬败
此回复已被删除
2022-07-2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