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新能源车刀片电池问题 售后未告知把电池包换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19 10:22

比亚迪刀片电池,车还没用到两个月。电池就从40%电一下子掉到1%、加油门跑不起来,发动机的声音大得不得了。都不敢踩油门。感觉都要爆炸了一样,开到比亚迪售后,车子电池都给我换掉也不给你打电话,也不叫我签字。有这样做事的吗?首先你的电池是不是全新的电池我还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让我签字?售后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是问我要不要买电池包我才问车子问题,他告诉我电池包已经全部换了。这么大问题,你也不应该打电话,提前通知我吗?在一个,我的车子才开个把月。才2000公里,你就给我换电池,这谁能接受?我一直很支持比亚迪。电池出现问题是你们的问题。不能让消费者来买单。广大的网友们给我说这样合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19 10: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9 11:29

国产车辆最应该提升的就是产品可靠性,以及服务细节,很多时候不是你正面表扬有多重要,背后的骂声越少越好。

车质网用户3138179

对呀,那么支持他,等了快半年了,好不容易等来了,结果这样,太寒心了,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

2022-07-19 14:57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9 18:02

新能源车三电系统故障率还是比较高,而且很多厂家都说什么终身质保都是幌子,出了问题都是车主责任,一般保障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