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1款途昂380尊崇旗舰版亏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25 17:23

本人在22年3月份购买途昂,一直到7月21号无任何问题,中途间接性弹出辅助工能不可用,提车4S店加装的流媒体后视镜,车上无任何加装,一般周一到周四上班偶尔开偶尔不开星期五限行,周六周天就会长时间开车出去玩,这样的情况直到7月23日星期六,打一早需要使用车辆的时候发现车辆解锁无任何反应。

机械钥匙进去后,发现全车没电,立即联系4S点,4S点人员到达以后发现是亏电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搭电后开往4S检测,从早上8.00到店开始人员检测车辆发现电池电压过低需要先进行充电,长达8小慢充以后,再进行静态测试0.07未发现漏电情况。清除代码4S店给出的解释是偶发性故障就让开走了(7点过开离4S,一天的假期就这样被耽误了!!!!!!!!!)。但是对于我消费者来说花了40W买的车是对上汽的信任和肯定,现在新车出现这个情况,去4S检查不出问题我觉得是最大的悲剧,有因就有果,既然出现亏电那么肯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可能新车无辜出现亏电情况。但是出现问题了,最权威最专业的地方却检查不出来问题,我觉得真的很让人失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25 18: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6 07:14

途昂380亏电,车辆的电瓶亏电了,如果此时有急于需要用车,这种情况下,真是火烧眉毛,电瓶亏电问题虽然不是特别大的故障,但是有急事的情况下,真让人着急。

21款途昂

是的,如果在白天还好,半夜急需用车呢?真的是很折磨人的,电车有续航焦虑,油车有亏电担忧,说不定那天就亏电了,还找不出问题来

2022-07-26 14:58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6 07:28

电瓶亏电原本是很平常的故障,但是如果是产品有质量问题,那厂家就是在利用易损耗零配件的政策掩盖产品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6 09:59

这也算是新车吧,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电瓶亏电问题,那以后会不会亏电的情况更严重,这车的电池质量不行啊

21款途昂

最关键是检测说电池没得问题,也查不出问题来!但是果已经出来了 就是找不出因来。还是4s店!

2022-07-26 15:0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09:28

今年初北京购买途昂x,目前8000公里,发生三次不知原因的亏电问题,自己没进行过任何改装,4s店也检查不出问题。希望上汽赶紧重视解决,第五次发生,坚决退车。以上均为事实,如有虚假,本人愿负一切法律责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5 13:00

看帖子投诉21年下半年提的这批途昂大批量的存在车灯偷亮导致亏电,车机系统各种故障。这批车就是故障缺陷车,据4s店一位修车师傅透露,他们自己人都不买上汽大众的车。上汽大众的车硬件老三件,烧机油,颗粒堵塞这些就那样了也解决不了。车机系统和娱乐功能多,但减配严重,控制模块、传感器能共用一个的的就绝不单独分开配置,而且使用都是低端货,能省一分钱就省一分钱,导致车机系统贼烂,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堆,而且还修不好(其实有时也没法修,很多部件该单独使用的都多个共用,这个能修好另外一个连带的又搞坏了)。更气的是上汽大众无耻的售后服气,坏了就修吧,三次五次,三五十次,只要车主愿意修就慢慢修吧,想退换没门,反正也不怕告,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9 20:45

我的问题更多,我是21年10月的上海大众21款途昂380旗舰,问题1.车机死机黑屏无声音,问题2.车机不能正常联网,问题3.前方测距不能用,问题4.冷车启动自动启停工作加油不走,问题5.雷达乱叫,问题6.无钥匙进入经常不能用,问题7.流量问题无人解答,app不能正常使用,问题8.出厂顶棚就是烂的,等等。大家慎重购买,质量和服务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