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湖州五菱汽车将补过胎的车当成新车出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06 13:29

7月31日下午在4s店提车,8月1日上午右后轮轮胎漏气,经补胎店检查发现该轮胎原来被补过,贴片掉了导致漏气。故没有再补胎,对于发现新车旧胎这件事,我们立即联系4s店要求处理。4s未安排处理,后当天自行将车辆停至4s店。销售联系上门协商,我们要求4s店查明轮胎被补过胎的原因并给出处理方案。8月3日去4s店协商,销售人员不在,售后服务人员看了照片和贴片实物后也表示这是老伤,会给我们答复。8月4日销售发微信表示车子在4s店轮胎有气,开走也有气,对新车轮胎为何补过这一事实,避而不谈,混淆是非,推卸责任。到底要找哪个部门能解决这种侵权行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08 07: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0:35

这情况要不还是投诉反馈一下看看,怎么说吧,这个情况还是第一次看到过,希望可以尽快给车主一个答复

车质网用户3152087

这段时间的感慨:作为消费者维权太难了!感觉就是你们自认倒霉吧,我们卖了就不管了。

2022-08-08 15:18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8 22:53

去告五菱假一赔三卖你二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