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硬派中夹杂着细腻 Bowler专业改装路虎卫士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08 10:35

说起经典硬派越野车,初代路虎卫士绝对算得上一号。复古的车身造型,加上硬朗的线条以及短轴的设计,越野味道十足。全新卫士上市后,老款卫士的关注度却不降反升,吸引了更多改装厂的关注,也诞生了不少出色的改装作品。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英国改装品牌Bowler的改装卫士。

作为路虎品牌的专属改装公司,Bowler推出的改装路虎车型方案和套件都非常成熟且受欢迎,这款Bowler Extreme套件,让老款卫士焕发了“青春”,细节设计充分展现出时代气息,颇具精致感,并且综合性能也更加强悍。动力方面,经过优化进排气,重新刷新ECU等措施,这台老款卫士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底盘方面,Bowler选用了Fast Road悬架套件,底盘高度加高了51mm,再加上16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35英寸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整车气场强大。

外观部分的改动并不小,全车采用了大量铝合金材质打造,不仅保证了车身强度,还具有轻量化和提升质感的作用。包括散热孔装饰、门铰链、脚踏板等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做工非常精细。此外,这款改装卫士还增加了外置防滚架与行李架,并且更换为宽体轮眉,防护措施也非常到位。而在安全配置方面,Bowler将全车升级为LED光源,在此基础上增加了4个LED车顶探照灯。为了拥有更可靠的制动性能,还升级了前4活塞刹车,并配备了前334mm后297mm的刹车盘。

内饰部分则延续了硬核工业风,方向盘采用更加竞技的MOMO款式,座椅更换为Recaro桶形座椅,车顶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此外,Bowler还提供了定制化的铝合金变速挡杆和门锁扣,透露着浓浓的机械质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1:24

心目中最经典的defender,价格是真贵,不够这才是越野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11:06

对比来看,感觉还是老卫士更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