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s店提车的奔驰GLS 450豪华版才开20天就坏了大配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08 11:45

    本人于2022年7月17在奔驰4s店购买一辆奔驰gls450豪华版,落地价近150万。

    买车后发现这个豪华版本原来是个乞丐版。豪华版连最基础的主驾驶座位的座椅记忆功能都没有,这可不应该啊。即使几万块的车都有这个功能啊。4s店的销售说是因为疫情缺芯片原因。可是我缺芯片就得让我们消费者买单吗?另外近150万的车天窗没有遮阳板,只有一块浅色的劣质遮阳帘。一旦天窗外有灰或者什么的,车内就感觉到天窗帘上有赃物,并且在太阳底下开车遮阳遮热效果一个字差。我正愤愤不平想找奔驰给我一个说法中,后面更糟心的事情来了。

    本人一家5口人兴致勃勃开车去武汉旅游。出发的时候还正常,中途停车吃了个饭,再启动车子,车子就不制冷了,将车辆的AC打开,无论温度打到多低,都是热风。大夏天的天气报道是38-39°,天阳底下可能就是40几°了。以为是自己操作不当,遂将车子开到周边4s店去检测。途中小孩子热得直哭,大人心里也苦闷。前10来年开了多辆10来万几十万的车,从来没有碰到过什么大问题,这越贵越高档的奔驰车咋搞20天就成了一个糟心车了呢?

    车到4s店检车后发现是压缩器坏了导致空调不制冷,需更换压缩器。可是国内没有现货,需从国外进货,预计耗时1-2月。我的天,这近150万的车,搞几天就坏了,现在还需要等1-2月的配件。

    这就是传说中进口奔驰豪华品牌,豪华型号的豪华品质吗?不知道是不是奔驰对待国外和中国的品质是不是有两个不同的标准呢?我可以申请退车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08 12: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6:48

新车就坏了啊,进口的奔驰质量也真不行了,这么短的时间就坏了要求退车也是正常,可以和4s店协商协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09:48

花了将近150万买来,觉得减配,本来心里就嘀咕不爽快,结果还来个质量问题。

有大神支招可以让奔驰4s店成功退车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09:50

这奔驰的质量水平就这样吗?新车就出现就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还真是挺让人感到意外的,这不是坑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