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升级四缸/颜值炸裂 吉利缤越COOL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12 12:48

在国内提起国产小型SUV,大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吉利缤越,作为国产小型SUV的销冠,动感时尚的外形、科技前卫的内饰、舒适好开的驾驶感受等都是缤越的优势所在。为了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近日,吉利带来了缤越的新款车型,并命名为缤越COOL,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进行了调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缤越COOL与缤越大体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例如:熏黑的前格栅、獠牙一样的侧进气口、造型夸张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在昭示着这辆车不俗的运动氛围,直接将视觉效果拉满。同时,还配备了带有红色刹车卡钳的18寸双五辐熏黑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

缤越COOL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与缤越有很大差别,整个布局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向星越L看齐,时尚感与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采用了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并使用了硬塑料、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裹等多种材质覆盖,档次感与视觉效果在同级别属于一流水平。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了皮质运动座椅、运动电子档把、前/后排LED阅读灯、360°全景影像、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全自动恒温空调、G-Clean空气净化系统、锁车自动关窗、后排座椅6:4放倒、运动弹射起步等等。

动力也是一大亮点,缤越COOL不再采用被人诟病的三缸机,取而代之的则是1.5T 四缸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1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动力参数要优于之前的三缸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挡把换装全新设计,不仅更加美观精致,而且使用便利性上也有很大提升。另外,在行车安全方面,该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级别。

总结:虽然缤越COOL的起售价达到了9.98万元,相比之前的缤越车型,售价门槛上涨了不少,但是这辆缤越COOL有着性能车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更好的动力系统,整体的性价比依旧很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不妨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12 14: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2 17:50

看着还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5 10:58

四缸是关键,国人买车还是比较在意这个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5 12:42

外观还是比较年轻的,很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而且还换装了四缸发动机,综合实力还是可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9 10:33

外观设计年轻有亲和力,简单自然,线条感十足。同时车子的整体造型前卫新颖。内饰在做工上值得一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28 22:39

我4月15买的新车为什么没有厂家送的三年或四次免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