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吉利ICON巧克力来了 四缸发动机补齐短板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17 12:37

近几年,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自主品牌汽车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了,吉利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其旗下的ICON自2020年上市以来,凭借个性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内饰配置,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为了能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和认可,吉利又再一次推出了ICON巧克力车型,该车除了拥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外,还采用了越级的劲擎动力和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因此也是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一起看吧。

作为吉利ICON的改款车型,ICON巧克力在外观上延续了吉利ICON的潮流科技属性,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同时也将“玩色”进行到底,提供了轻松惬意的“海盐蓝”和浪漫甜蜜的“真爱粉”两种潮流车色,让这款车成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和象征个性自我的潮流单品。

内饰上,ICON巧克力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央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ICON巧克力的双联屏设计有前后的距离差距,中控屏更加靠近驾驶员,看起来别具一格。车机系统配备了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底盘透视功能、DTS沉浸式影院音场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了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其中,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D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吉利汽车高效开发理念,兼顾低油耗与快速动力响应的平衡,符合大多数用户日常用车习惯和需求。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仅为7.9s,动力响应0.2s,兼顾“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传动方面,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总结:吉利ICON巧克力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一定的升级调整,整体的配置也得到了的提升,最重要的是,改款后还换装了新的四缸发动机,因此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对此,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17 15: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8 09:51

吉利icon巧克力这个颜色看起来很适合女性消费者,之前在路上见过几次这车,觉得看着还是很有个性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8 11:13

颜色挺新颖的,有点专门为女性定制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8 11:32

老款icon好像也是四缸发动机吧,不过新款的配色确实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8 12:32

新车看上去也蛮不错的,主要是喜欢这个科技感的外形,而且内饰的质感也不错,新的配色也很清新时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8 12:37

吉利icon巧克力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一定的升级调整,整体的配置也得到了的提升,最重要的是,改款后还换装了新的四缸发动机,因此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2 16:22

建议大家别买了,国庆订车说送保养2个月内提车,现在说只有10月底前提车才有保养送,而且现车的颜色你没得选,有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真恶心,保养和车子的颜色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