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端MPV市场新成员 腾势D9终于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29 12:36

以前国内的中高端MPV市场,基本上由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这么几款车型垄断了,再高端一些,就是百万级的丰田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了。但是当高端新能源MPV腾势D9出现以后,该级别的潜在用户才对MPV车型重燃新的期盼。腾势D9从今年五月开启预售后,订单就意识非常的火爆,由此可见如今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高端国产车型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作为比亚迪技术背书的高端新能源MPV,它究竟具有怎样的魅力?会让消费者对其如此喜爱呢?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腾势品牌“2.0时代”的全新产品,腾势D9采用了全新的π-Motion设计语言,“锁子甲式”进气格栅配合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的是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细长的镀铬条提升了前脸精致感。侧面造型非常舒展,没有使用过多花哨的线条来让车身表面的光影复杂化,整体视觉简约而大方。该车的车身长宽高为5250/1960/1920mm,轴距更是达到3110mm,车身高度均优于丰田埃尔法。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风格与比亚迪近期推出的车型非常相似,最吸睛的当属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了腾势Link 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腾势SHARE多屏共享、情景模式、定制游戏中心、OTA升级等。第二排独立座椅官方称之为“零感人体工程学座椅”,整体造型较为宽大,在功能上支持10向电动调节、6向睡眠头枕、座椅记忆以及10点式按摩等功能。另外,在用料方面更加高级,包括车内各处覆盖的皮质和木纹等,质感都相当好,豪华氛围到位。

动力上,DM-i混动车型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可供选择,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50km与190km,亏电油耗分别为5.9L/100km与6.2L/100km;四驱车型NEDC纯电续航180km,亏电油耗6.7L/100km。EV电动版车型同样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可选,其中两驱版最大功率313Ps,CLTC纯电续航里程620km;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374Ps,CLTC纯电续航里程600km。新车还配备两个可同时充电的直流充电口,最大充电功率166kW,15分钟可补充续航230km。

总结:腾势D9以32.98万起的价格正式上市,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越级的品质,更是前所未有的新能源出行享受。相信这款车未来在国产高端MPV市场中,必将拥有很高的话语权。紧跟着上市的步伐,腾势D9展车及试驾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直营门店,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29 17:26

现在真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定价啊,随便一个自主品牌开价就是30万,有点割韭菜的感觉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30 10:37

这款车感觉还是挺高端的,腾势的车现在不知道值不值得买,看到话题性还是比较高的,应该还可以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30 10:45

价格确实够高端,问题是腾势之前价格相对便宜的车都卖不动,这款高端mpv就能卖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