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内大佬私人订制 迈莎锐奔驰G63欣赏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06 09:47

近日,著名的卖炭翁又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品——梅赛德斯-奔驰G63。奔驰大G系列车型问世以来,得益于强大的气场,使得它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追捧,并且超越了年龄与性别。

据悉,此次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G63是来自国内一位新能源圈的大佬所定。新车外观上依旧保持着奔驰G级的整体轮廓,但对于以碳纤闻名于世的Mansory而言,个人定制车型会将“卖炭翁”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这里的卖炭翁并非贬义词,因为迈莎锐所选用的T200航空级碳纤维,硬度和耐拉性都远好过普通钢材,同时重量轻了不少,所以也被称之为“黑色黄金”。

哑光黑色突起搭配上可视碳纤材料,将这台车整个外部气场勾勒得清晰可见,车窗以下均换装为碳纤材料,迈莎锐为这台大G独家定制了G级宽体门板套件,全碳中网,全碳大灯框,转向灯饰件,中网Mansory英文logo自带发光特效,中网内置氛围灯,逼格满满,前保分流器、引擎盖、A柱标、反光镜罩、D柱盖饰件、门把手、备胎罩、鲨鱼鳍、电动踏板等等,几乎可以说,这台全国唯一的一台ONE OF ONE G63被‘黑色黄金’武装到了牙齿,每个细节都值得推敲与品味。

整个内饰选用了比较亮眼的橙红色作为主色调,与外观的橙色线条内外呼应,这种色泽鲜明的内饰,往往能够彰显车主的年轻活力,同时追求运动感与激情,同时,内饰的很多饰板部分同样采用了T200级高碳纤维材质,作为橙黑相间配色,用料方面也是精选意大利进口Mastrotto小牛皮和Alcantara环保麂皮绒材料,从视觉的豪华感和乘坐的舒适感两方面双管齐下!

动力性能方面,经过了迈莎锐动力小组的进行调教,马力提升至720匹,峰值扭矩1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6 10:19

新能源圈的大佬买奔驰g63,哈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6 10:43

橙红色的内饰真是太惹眼了,满满的运动感和年轻感,要是再增加点碳纤维装饰就更酷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6 11:10

想知道前后保险杠是不是都换成干碳的了,图中看着比较像,另外内饰也太惹眼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7 09:39

真尊贵,满屏的rmb味道...不看了,呛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