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北汽新能源EV系列电池衰减的太严重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08 11:54

    车子16年12月份的,20年11月开始因为电池只能充到70%第一次进店维修,到今天,22年8月24日,同一个问题进店维修5次以上,车辆停放4s累计时间2个月以上!因距离4s店100公里左右,累计往返里程1000多公里,目前有进步,4s多次升级软件,充到70%左右直接跳到100%。期间不仅仅是充电问题,还有各种安全问题,出现绝缘故障半路失去动力,包括图片显示的,充满电在几分钟内电池续航严重下降,最后停在半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8 12:08

北汽新能源ev系列电池衰减,动力电池、电控系统、驱动电机,作为电动汽车的三大件,动力电池应该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了吧!我总感觉,现在电动汽车的技术还不成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8 15:31

新能源车三电系统故障率还是比较高,而且很多厂家都说什么终身质保都是幌子,出了问题都是车主责任,一般保障都没有。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北汽新能源EV系列动力电池故障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