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人民的敞篷车 宏光MINIEV终于把敞篷车安排上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09 11:14

五菱汽车是中国的现象级车企,五菱宏光MINI EV则是中国汽车圈的现象级产品。一款3、4万的小车,横扫整个新能源市场,以一己之力带动微型车复兴,能量相当惊人。日前,五菱汽车宣布,跨界合作时尚芭莎推出的五菱宏光MINIEV 敞篷版将于9月21日上市,大家期待已久的人民敞篷车终于要来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你会不会对此有所心动?

首先,宏光MINIEV 敞篷版的外观并不是简单地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去掉顶篷那么简单,还对其前脸部分做出了调整。具体来看,该车前脸两侧大尺寸灯组通过一条灯带形成了贯穿式设计,下方前杠中间处增加了银色装饰,以及环状的雾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同时,该车还将提供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采用半自动开关篷结构设计。为了增强结构强度,敞篷版车型在后排位置还增设有防滚架。侧面采用了无边框车门、和六辐轮辋,看起来更加个性。另外,该车还提供了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上,整体布局依旧十分简约,主要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优化,配有MINI液晶屏、双幅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较为复古潮流的机械式旋钮按键。至于配置方面,像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冷暖空调等实用配置均有所配备。

动力上,宏光MINIEV 敞篷版同样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牛米,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容量为26.5kW·h,CLTC续航里程能达到280公里,对于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总结:从产品设计上看,五菱宏光MINIEV 敞篷版的整体造型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基本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那么接下来的悬念就只剩下一个了,就是要看这台车究竟要怎么定价了?对此,不知道大家又和猜想?不放在下方留下你的想法。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09 13: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09 17:47

看上去不错啊,而且价格什么的也不是很贵,10万块就能买到个敞篷车还是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3 13:58

五菱的这款敞篷车感觉还是很有心意的,在配色方面就有比较多的选择,再加上10万元的价格看上去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