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级SUV新选择 捷途大圣仅9.99万元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4 12:36

在国内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阵营里,哈弗H6一直是神车般的存在,但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增长,并不是所以的人都喜欢它,因此也给别的品牌留了机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车型——捷途大圣,售价为9.99-16.99万元,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的首款产品,其名字也是来源于用户征集和投票的结果。那么,捷途大圣这款车到底能不能像名字一样拥有万般能耐?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

作为首款基于捷途汽车“昆仑”架构打造的车型,新车在延续捷途汽车“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同时,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革新,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折线设计,配上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两侧的隆起的筋条,使整车充斥着浓浓的机甲风。侧面切割式腰线设计配合内凹式筋线、肌肉感十足的轮眉、20英寸密条辐轮圈,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尾部设计简约且富有层次感,并配有具有战斗气息的车顶扰流板和机甲样式的尾部扩散器,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在内饰设计上,捷途大圣采用了很多纯电车型常见的极简设计方案,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15.6英寸外边框超薄的中控屏上,配上8英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器以及电子怀挡设计,使内饰简洁的同时有充满了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女王副驾”,具备腿托和脚托功能,可实现一键半躺睡姿。

动力上,捷途大圣也表现的相当突出,该车推出了1.5T、1.5T混动版和1.6T三种版本,不过本次只公布了1.6T和1.5T混动两个版本,其中1.6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C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1.5T混动版本。

总结:捷途大圣外观设计非常的吸引人,而内饰极简的设计风格也恰好契合了大多数年轻买家的需求,再加上丰富的车机功能和9.99万起的售价,性价比确实比较高,由此可见其产品力确实不容小觑。如果你被这款车击中了内心,那就快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14 13: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4 13:34

价格是真的便宜,没得说整体,看实际用车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