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纯纯黑武士 迈莎锐爆改奥迪RS7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6 09:47

众所周知,奔驰、宝马、奥迪自己都有专门为“性能”研发的究极部门,分别为AMG系列、M系列以及RS系列。然而对于改装厂而言,这些高性能版本还不是很残暴,因此他们往往会进一步改装,使各个性能版能够达到最为极致的性能状态。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基于奥迪RS7改造的Mansory迈莎锐奥迪RS7。众所周知,Mansory迈莎锐对碳纤维的运用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在奥迪RS7身上也是相当舍得,亮黑色的漆面配上熏黑中网,原版车型在颜值上已经接近完美,中网部分Mansory迈莎锐使用航空级碳纤维材料,碳黑色和熏黑的蜂窝式中网融合在一起,让整个车头运动感升级,再配上本来就名不虚传的奥迪科技大灯,整车宛如不怒自威的低调战士,随时待命。

转到侧面部分,奥迪RS7那性感的大溜背展览无遗,角度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全套碳纤维套件,加上四只安全感充足的轮毂大脚,呈现出跃跃欲试的低趴状态,好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在车辆尾部,超大面积后保险杠包围,碳纤维扩散器,还有扰流的部分,都有碳纤维的加入,这种材料大大减轻了整车重量,为加速做出积极贡献,整个黑色主色调,配上尾部贯穿式尾灯,这怎一个美字了得。

当然,Mansory迈莎锐在改装上的功力并不是只停留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小打小闹,经过有经验的师傅们的一顿操作,将这台奥迪RS7的破百成绩提升到3秒,这是很多跑车都无法达到的高度,这才符合猛兽的标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6 10:51

全身都是黑色涂装,夜晚太唬人了,远处开过来估计只能听到引擎的轰鸣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6 16:46

本来rs7就已经够躁动了,现在卖炭翁一改装,就更吸引人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6 17:43

全身都是黑色涂装,夜晚太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