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碳纤维上身动力升级 保时捷912c Restomod版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6 10:22

保时捷912在所有保时捷产品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该车搭载了来自保时捷356的经典风冷四缸发动机,车身造型却与早年间的保时捷911保持一致。略有遗憾的是,这款车的生产周期比较短暂,从1965年到1969年仅仅生产了5年。为了让经典车重生,最近来自匈牙利的定制车厂Kamm Manufaktur发布了针对保时捷912的改装版本,新车被命名为912c。

保时捷912c通过将老车全部拆散进行了全面修复,车身全部更换为碳纤维材质,同时对底盘进行加强,经过如此改装,整车重量降低至只有750kg。除了轻量化改造,新车还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发动机采用了JPS Aircooled 公司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70马力,最高转速7200转,而原装的风冷1.6升四缸发动机动力仅有90马力,经过优化升级后的保时捷912c动力几乎是原来的2倍。传动系统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后桥还采用了ZF的限滑差速器。

底盘方面,保时捷912c配备了Kamm Manufaktur定制调教的减震器,并且减震器和防倾杆都可根据用户喜好随意调节。外观内饰的变化并不多,主要是内部座椅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增加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价格方面,官方宣称新车的起售价为3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6 16:43

保时捷912c的减震器和防倾杆都可根据用户喜好随意调节,有事一款专注于驾驶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