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MPV天花板 红旗HQ9终于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6 12:37

近些年来,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不管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势力品牌都是在不断进步。其中作为国产豪华品牌一哥的红旗品牌也是其中之一,在过去的4年多时间,新红旗以臻美技术、极美产品、至美服务,创造了销量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更收获了超过7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近日,红旗推出的诠释豪华出行的全新旗舰MPV车型——HQ9也正式与我们见面了,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它会带来了哪些惊喜?

首先在外观上,红旗HQ9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银色饰条的高山飞瀑格栅造型,配合全LED光源的振翅飞翔前大灯组设计,营造出了一副大气磅礴的恢弘态势。侧面采用的旌旗画卷设计理念,让整车拥有非常大气的车身姿态感。尾部造型看上去气势十足,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另外,车尾正中的红旗标识,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庄重感。

红旗HQ9的整体布局依然是标准的MPV风格,并以豪华为主要的设计倾向,使用了全包式的棕色皮质面料和一些胡桃木的材质,整个内饰的质感非常不错。中控台的设计属于中规中矩,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就饿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槽,整体看上去十分稳重大气。同时,该车还拥有超越所有同级产品的超享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首创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既可实现二排C位乘员自由舒躺,二排C位座椅拥有173°同级最大舒躺角度也可提供最大1700L纯平储物空间,整个的内饰的亮点可以说是非常之多,还有一些其它的配置和功能我在这里就不再做过多的介绍了。

至于动力,红旗HQ9搭载红旗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输出澎湃动力。此外,红旗品牌首次应用频率敏感减振器,并搭载了高阻尼控制臂液压衬套、高阻尼解耦双侧发动机液压悬置,使驾驶平顺性遥遥领先同级竞品。

总结:红旗HQ9不愧称为旗舰MPV,在造型设计、空间。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具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而且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也都完全可以超越同级车型带来的体验,这样的一款车也算是目前国产MPV的天花板了。喜欢的朋友们,还是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6 17: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7 10:08

觉得红旗hq9这车成为目前国产mpv天花板也不过分,确实很有实力的一款车,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7 10:09

觉得红旗hq9这车成为目前国产mpv天花板也不过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7 10:17

就红旗的质量来说,这价格真是蜜汁自信,不如先把品控搞上去再说吧,还在这里贩卖情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7 11:04

红旗hq9整体设计非常大气,车头有h9的既视感,第二排座椅舒适度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