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平凡变飞凡 飞凡R7 28.99万元起值不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30 12:33

随着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争夺即将打响,各大新能源品牌纷纷亮出最后的“杀手锏”。在国庆来临之际,很多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也都纷纷赶在了节前上市,例如:小鹏G9、理想L8以及飞凡R7等车型,这些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车。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飞凡R7,该车上市后的售价为20.59-25.69万元,那么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至于值不值得入手看完这篇文章你自己决定吧。

飞凡汽车是由R汽车更名而来,R7算是品牌换新之后的首款力作,所以相比于此前的ER6和MARVEL R来说,该车设计风格也有明显改变。前脸依旧是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贯穿式日行灯带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车标采用了可发光的设计,使整个前脸兼顾了科技感与辨识度。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也是等下非常流行的,不仅看起来时尚而且还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也没有缺席,点亮后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安装了LUMINAR高规激光雷达,采用像素级点云融合高阶智驾方案,配备33个感知硬件,为其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

车内最吸引眼球的是首次采用了RISING MAX 3+1霸舱式巨幕座舱,一体式三连屏横跨整个中控台,内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05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整体画幅与百万级纯电动豪华轿车奔驰EQS相当。同时,还内置骁龙8155芯片,反应速度以及灵敏度均值的肯定。另外,该车在配置和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都是很不错的。

动力部分,飞凡汽车作为捷能智电的首位合作伙伴,也是该换电模式下的首款车型,飞凡R7搭载90kWH CTP大模组电池包,配合行业首创的双层横置电芯技术,能量密度提升到185Wh/kg,最高续航达到642Km。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3.8s。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换电架构,以车电分离商业模式,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整车购买模式或电池租赁模式。

以上就是这款车的一些基本信息,如果有哪些介绍得不够详细,大家还可以去查看具体的配置信息。今天就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心中对这款车是否值得入手的问题也有了答案,接下来就自己做决定吧。另外,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小编要抓紧时间去赶火车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30 19: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08 11:01

将近30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国产suv来说确实不算便宜,不过飞凡r7的配置还是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12 09:43

不怕得罪人!在下觉着,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