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谁看了能不心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0-19 12:41

在假期过后,觉得上市的新车少了很多,而且也很少能有引起我关注的车型,但是有一款车却让很多人看了都心动不已,它就是——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相信这款车是很多梦寐以求的车型吧,但是因为价格原因,也让很多人望而止步。虽然可能我们买不起,但还是可以看看的。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过过瘾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外观,新款车型整体设计依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不过相比之下在细节上要更为精致。矩阵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侧面简洁利落的车身以及硬朗腰线的勾勒,使其看起来很是修长大气。整车在威严感、豪华感部分的把控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为3197mm,比标准轴距版车长增加200mm,轴距也增加200mm。

其次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浓厚的英式极简奢华设计,配合实木,真皮以及金属材质的包裹,为其营造出专属于旗舰车型的豪华档次。同时,该车在科技感上的表现也是跟上了时代,大尺寸的中控屏不仅触感细腻灵敏,而且也可以实现3D导航、全3D的360度全景影像以及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交互等等。

最后再来说说这车的动力核心,搭载的是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合,拥有400马力和5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并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此外,还提供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备8+1种驾驶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设定,以此来减轻其操作负担。

作为中大型豪华SUV中的代表车型之一,路虎揽胜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各方面的优越性,很好的兼顾豪华、越野、科技、性能等元素,将人们对于豪华SUV的所有期待集于一身,成功也必然的。而且这一次,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除了轴距的增加之外,在价格上与2022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相比,也是下调了5万元。虽然买这车的人可能不在乎这几万,但是又有谁会和钱过意不去,所以总的来说,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确实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0-19 15: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19 19:24

路虎这款车看着还是挺大气的,不得不说这一代路虎揽胜还是挺豪华的,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