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限量3000台 岚图FREE DNA联名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0-26 09:53

对于那些了解汽车圈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很多车企都爱搞一些“联名”,以此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不过,大多数“联名”的品牌均为合资甚至是进口车,涉及到国产品牌的车型是少之又少。

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一款国产品牌的“联名”产品,它就是岚图FREE DNA联名版。岚图FREE DNA联名版是岚图汽车和个性化定制品牌创纪DNA联合共创的特别版车型,基于岚图FREE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岚图FREE DNA联名版限量3000台发售,可以说卖完即止。和普通版车型一样,联名版车型依然提供了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选择。其中,增程版车型价格为37.99万,纯电版车型为41.99万。

先来简单介绍下创纪DNA这个品牌,这是一家基于仿生机械设计理念,专注于打造个性化出行生活方式的品牌。所以说,在设计层面,仿生机械设计理念是核心。说回到车型,岚图FREE DNA联名版在设计理念上借鉴了鹦鹉螺的造型。细节部分,岚图FREE DNA联名版相比普通版还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前脸的车标周围做了黑化,进气格栅面积变小,以凸显运动感。原车20英寸熏黑轮毂,还可以选装多活塞刹车卡钳,包括刹车卡钳以及车身部位,我们还能看到DNA的标识,显示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FREE DNA联名版的后轮还设计了挡板,有两方面考虑,一是视觉上配合鹦鹉螺的车身设计理念,二是可以梳理后轮乱流,降低风阻。当然,在我看来,加了挡板后,看起来很是与众不同,非常拉风。

进到岚图FREE DNA联名版车内,引入眼帘的还是可升降的三联屏,科技感依旧。同时,8155芯片是标配,智能化体验没有打折扣。而真正亮点在于内饰用料。该车车内顶棚全是麂皮覆盖,这是需要选装的。而根据店方介绍,现在是免费升级麂皮顶棚。再一个,从门板到换挡区域,还可以选装真碳纤维饰板,价格为3888元。关于值得与否,我认为可以考虑。因为这属于高端定制化项目,既然是联名版,如果没有这些,谈什么特别?那么对于这款与DNA联名款的岚图FREE,你心动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0-26 10: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0:45

岚图就算了,而且dna感觉也不是特别火,也不是年轻人喜欢的领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1:05

岚图应该是刚成立不久的品牌,销量还没有明显起色就推出联名款有点激进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1:07

这车还是老老实实走家用路线吧,整一个全黑的运动版感觉没太大意义,毕竟也不是主打运动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