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巴博斯版更个性独特 Savage G63 黑武士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0-26 10:29

对于奔驰的御用改装厂—巴博斯大家肯定不陌生,产出过许多让人一眼大爱的暴力猛兽,其中以G级的改装最为吸引人,不过近日有一家改装公司推出的G63改装车,要比巴博斯版更加个性独特,来了解一些来自美国芝加哥西北Savage改装公司的G63 黑武士。

 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西北的Savage改装公司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这家公司算得上相当小众的改装品牌了,创始人RostykKavchak最初是一个汽车爱好者,慢慢的将爱好变为了事业,一直以来这家公司都以改装豪华车型为主,通过改装让整体更加锦上添花。此前这家公司曾推出过深度改装的兰博基尼Urus,而最近它们以奔驰G63 AMG为基础推出了性能更强、外观更加帅气动感的改装版本。

这辆车的改装主要分为两部分,包括动力的提升以及视觉效果的提升。动力上依旧使用奔驰G63AMG 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经过特殊调校之后达到了7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950N·m。最高速度也提高到了149英里(240公里/小时),这样的庞然大物可以在4.2秒内加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97公里/小时),想象一下这样的加速成绩在高速上行驶还是很让人震撼的。因为涉及到品类繁多的私人个性定制服务,所以目前官方并未对外表示,该车型的售价,而是大概表示价格方面将略低于40万美元(约合255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这款车使用了前后保险杠宽体套件包围和大量碳纤维材质。其中还使用了铝制的VTA排气管、配有Savage标识的碳纤维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配以更大的进气系统、四出排气也进行了定制声音可以任意进行手动调节。车轮使用的是375/25R23的全地形轮胎,Savage定制的制动卡钳,后部还配有备用轮胎支架。车身的高度下降了40毫米的较低的车身配上宽大的包围整体,视觉姿态相当完美。打开车门你可以看到红色LED的迎宾灯。

内饰方面则广泛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看起来十分光滑配上黑色真皮以及菱形图案看起来十分华丽且富有动感,除此之外还使用了大量白色缝线和银质装饰件。方向盘使用了正方形的设计,材质是黑色打孔真皮,还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以及红色缝线进行对比,非常张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0-26 10: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0:42

这改装可真凶狠啊,再配合大排量发动机,很个性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1:04

黑色涂装太酷了,到处都是碳纤维材质,这车肯定够轻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6 12:33

挺帅的啊,感觉无论是什么版本,只要是奔驰大g,那就是挺帅的了,黑化后的样子更是如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7 09:32

不了解,兜里没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