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兼顾油耗与性能 影豹混动版不到13万能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0-27 13:01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重要的消费群体后,各个行业也都开始针对他们推出了更符合他们审美需求的产品,其中汽车行业就是非常重要的领域之一。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都市轻跑车型,它就是刚上市不久的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相信很多人对影豹这车都不陌生,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所以再一次推出了影豹混动版车型,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外观造型上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要有足够的颜值,还要具有个性的设计,而影豹混动版完全可以满足这些需求。该车采用的是“街头战机主题”设计,整体战斗气息非常强烈。至于内饰,该车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并无太多区别,只是新增了一套蓝白相间的配色方案,会给人一种更清爽的感觉。

动力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影豹混动版搭载的是有混动界“顶牛”的之称的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能够带来175kW的最大功率和180Nm的最大扭矩,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激情的追求。同时,该车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3L,一箱油极限最长续航1537公里,也让用户从此告别里程焦虑,实现了出行自由。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的到来可以说是满足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因为这款车兼顾性能和油耗,最重要的是售价仅12.8万起,只要不到13万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性能车”,试问这样的价格谁看了会不心动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0-27 15: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8 10:10

影豹混动版确实比燃油版的要强一些,而且这车的价格才12.8万元起,预算有限的朋友确实可以考虑考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8 10:29

可以关注一下倒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28 10:55

蓝色的外观和内饰应该是混动版车型专属的配色,比较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