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本田URV新车两天发动机缸体漏液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0-31 19:40

10月11号在太原4S店买的车,当天晚上回到山东德州已是晚上9点,10月12号缴纳的购置税,10月13号去车管所上牌发现机身上面有防冻液,立马去了山东济南的4S店,同时也联系了销售方,第二天又去了德州的4S店,检查结果和济南一致,回家后和销售方商谈,商家让再次去德州4S店检查,把周围的零部件也拆掉,按照商家要求完成了流程后确认发动机缸体漏防冻液,销售方一直也没有实质性的回答,在多次交流正常维权后回复符合换新车给我,不过因质量导致的费用销售方只负责购置税和强制险,而且还要求我把车从山东开到山西太原去是无偿开过去,所有费用也让我来承担,而且也不管危不危险态度非常的自我,本身这几天维权的过程就费了很多很多口舌和时间,没想到选择了本田大品牌就是这么服务顾客的,正常维权都折腾的消费者劳民伤财,影响工作影响生活不说正常维权都很艰辛,导致家人心情很是复杂、很是窝火,难以形 容... 恳请车质网平台为我们找回公道,也希望看到信息的全国网友们给予支持,找回公道。谢谢你们, 谢謝! I

两天的新车发现机身漏液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01 08:3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1 10:03

本田urv这车的质量问题确实不少,可以看到车质网上有很多的投诉,希望厂家能尽早重视起来吧,不要让消费者寒心。

车质网用户3200041

谢谢您的关心 谢谢!

2022-11-27 22:5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7 22:53

车已经给予了换新车,谢谢车质网平台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谢谢您为老百姓找到公道,老百姓的好平台,也谢谢网友的关心!祝大家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