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Polo Plus上新了 10万元即可拥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2 13:03

随着纯电车和氢能车的出现,汽车市场的种类繁多,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也多了气啦,而且还能货比三家,不仅要有出众的外观、性价比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等,要求尽管如此刁钻,却依旧促使了行业不断前进。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价比的两厢座驾,它就是刚刚上新的2023款大众Polo Plus,快来看看符不符合你的“胃口”?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Polo Plus在外观的造型设计的变化并不算大,依旧保持了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但是提供了蜜柚金、青柠绿、小桃红、海盐灰与被表白共5款潮流车色,看起来更加吸眼,同时也更讨的年轻人的欢心。只有好看的外观远远不够,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改变,增加了内嵌式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IQ.智慧车联车机系统、天窗等用户比较喜欢的配置。

动力还是老样子,仍然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的数据对于日常通勤和外出绝对够用。

总的来看,新款Polo Plus优化了外观细节,提升了配置,将整车注入了更年轻化的活力,再加上9.09万元的起售价,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另外,再加上官方推出的订购新车享75%购置税补贴等优惠政策,还可以省下一部分费用,我个人认为还是很香的。如果你也对这款车感兴趣,那就快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02 23: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10:09

大众polo plus这车确实不错,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还是不成问题的,价格也便宜,反正就是空间小了点,两个人也够用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11:02

大众polo也算是小车里经久不衰的车型了,跟本田的飞度有的一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12:26

大众polo plus这车还是比较时尚的,这车现在比较适合年轻人,就是空间方面吧,我觉得差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