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马自达CX30事故维修经销商使用非原厂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2 17:09

出险后,保险公司拖车到这个4S店,然后定损维修,然后理所应当的认为,这个4S店的话肯定都是原厂件,然后也没有任何人告知修就是换的是副厂件,然后也没有多想,然后,直到这个十月份,因为车子又出现一些问题。就是修复之后又出现了一些问题,经过专业人员的检测,发现所放零件全部都是非原厂件,然后,找这个修车4S店提供这个原厂结算单,4S店找各种理由不提供原厂结算单,只提供他们自己打印的手工单。事先也没有任何人告诉过我修车件是非原厂件。现在4S点态度真是无语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2 17:16

这样的4s店就太没有信誉了,当初承诺的兑现还不兑现,这样还怎么让车主相信这个店,这样没信誉的店以后还是少去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07:59

4s店的套路确实很多,车主购车和修车都要多注意,能留有证据的一定要留好,厂家要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和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