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史以来最强肌肉车 轩尼诗操刀改装野马Shelby GT500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3 10:11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汽车改造商轩尼诗(Hennessey Performance)一直以打造顶级高性能车而著称,除了超级跑车之外,拥有无限潜力且备受人们喜爱的美式肌肉车自然也在轩尼诗的改造范围之内。最近,轩尼诗基于原厂野马Shelby GT500推出了全新改装车型——Venom 1200 Mustang GT500。按照官方说法,这款车将成为旗下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

原厂的Shelby GT500搭载5.2升V8引擎,额定功率为760马力,动力参数已经足够亮眼。不过,轩尼诗仍然认为福特并没有开发出该发动机的潜力,因此工程师对原厂的电脑以及硬件进行了大量改进,包括容量更大的3.8升增压器,大流量感应系统,新的燃料喷射器,以及进气和燃油分离系统。此外,双离合变速器也因其发动机的参数改变而进行了重新校准。经过一系列升级和增强,最后这款Venom 1200 Mustang GT500的最大功率达到了令人恐怖的1204马力,并可输出高达1222牛米的惊人扭矩。

从原厂发动机里额外压榨出400多马力,对车辆本身的性能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所幸的是Shelby GT500的5.2升V8发动机经受住了考验,轩尼诗也为其支付了高达59950美元的改装成本。按照官方规划,轩尼诗将只打造66台Venom 1200 Mustang GT500,每一台都有一个限量铭牌。车主可以选择在车身上添加1966年24小时福特II GT40红、白、黑三种颜色涂装,费用4950美元。此外,轩尼诗还提供了一年或12000英里的保修服务。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03 10: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10:21

好家伙,1000马力呢,这暴力改装可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11:15

真帅啊,这个野马改完后果然是不一样了,不但外观更帅了,这个马力也是真可以,1000匹啥概念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3 20:05

看到标题还以为是酒类品牌也开始造车了,不过这爆改后的动力也太夸张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4 10:11

轩尼诗操刀?一定喝了吧~